江行一舟

惊世的学者供养不容于世的天才。

理智因没有现实的锻炼而未变得实际。


情感与情绪的落差激发更多矛盾。


无法控制的种种情绪张扬跋扈。


而情绪的深层又掩藏内心世界的点滴。


无底洞的反复使我日渐虚弱,简直要把我克服困难的勇气也吞没。


必须做点什么,即使我再无心力实践高深的办法。


就从练习钝感开始吧,


依旧不简单,但总归算是较为恰当的方法,


总归,看起来像我可以支付的方法。


                ——    一定都会克服的,今天的我也要坚强

                                                    19.08.17.19.5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