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行一舟

惊世的学者供养不容于世的天才。

为什么还是忍不住难过了呢?

明明都想出解决方法了啊...

虽然并不完美,但是为什么难过一点没少呢?

我在隔阂什么呢?


意识流与理智流是两个我,

理智流想拽着意识流飞跑,但意识流在缩瑟,

所以行进的总不远。


理智流总与思想的源头相近,

于是,它是自由的。

有时,它先为意识流引了路,

之后自己便飞翔起来。

没了理智流的制约,

意识流有时勤勤恳恳的走着路,有时也会偷懒。


所以,这无声的声音,来源于哪儿呢?

是正常的思想递增,还是意识流在哭喊呢,亦或是都有?


我只知,它目前无碍于我思想的行进,

但它着实阻碍我情绪的平和。


子彻你这傻瓜,

已为你想好了应对的办法,已为你铺垫好了内心的坚定...

你还害怕什么呢?

为什么发声时,亦或是思考发声时,

都不自禁想着最坏的样子?

你怕别人的贬低,

你怕别人的无理质疑,

你怕自己的意思不能被理解,

你怕说来说去牛头不对马嘴,倒还碰了一鼻子灰。


别怕了,我软弱的意识流。

停下吧,你可以很勇敢。

我警告你哦,

我知道你有伤口,但如果你再敢偷懒,让它愈合的不完全。

那我就,

把伤口撕开,再愈合一遍。

是啊,我也会痛的。

那又怎样,我可是什么都不怕呢。

你猜我敢不敢?


评论